搜索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
首页 博士后 重要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海外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博士后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11-14 10:2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 评论: 0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珠江人才计划”海外青年引进计划(博士后资助项目)〉的通知》(粤人才办〔20162号),为做好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中国博士后网已审批入站(2016330日后),且已来校报到(截至20161115日前)的博士后。

二、申报条件

1、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学术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年龄在35岁以下(198111日后出生)。

2、近2年内(2014330日后)在世界排名前200 名的高校(不含境内,排名以2016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为准)获得博士学位,在我省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并承诺在站2年以上。

3、未获得过“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和我省“珠江人才计划”、“广东特支计划”、“扬帆计划”等国家和省重点人才工程资助。

4、优先资助国家和省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及基础学科研究的博士后。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进站博士后填写申请表。

2、专家评审。包括材料评审和答辩评审。

答辩要求:符合条件的进站博士后做好答辩相关准备,答辩时间共10分钟,5分钟个人陈述(含学习工作经历、研究计划),5分钟评审专家提问(申报人可准备现场答辩PPT)。

3、择优遴选。按专家的评审意见和综合评分进行排序择优并在校内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报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申报要求

申报时间截止20161116日。纸质申请表递交至博士后管理服务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magc@szu.edu.cn(邮件标题:姓名+所在单位)。

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和要求可参考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

人:马桂城  

联系电话:0755-26717347

 

深圳大学博士后管理服务办公室

2016118

关于做好2016年“珠江人才计划”海外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博士后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珠江人才计划”海外青年引进计划(博士后资助项目)申请表.doc

2016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xls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GMT+8, 2018-2-27 10:56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