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
首页 博士后 重要公告 正文

关于广东省博士博士科研人才供需招聘专场引荐会的通知(珠海横琴新区专场更新)

2017-11-28 12:4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 评论: 0

各博士后: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省委有关工作部署,推动实现我省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流得动”,实现广东“博士倍增计划”。经研究,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定于201711月至20181月举办三场“广东省博士科研人才专场引荐会”,请有就业意向的博士后提前准备,并积极参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本次博士科研人才供需招聘专场系列引荐会由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教育厅、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共同主办,广东省人才服务局、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中山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华南理工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承办,广东省人才市场协办。

二、时间及地点

第一场:20171130日,中山大学南校区

第二场:20171215日,珠海横琴新区

第三场:20180106日,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

三、性质

本次系列引荐活动是党委政府职能部门为高层次人才供需双方搭建的对接洽谈公益平台。

四、参会对象

本次系列引荐活动参会对象是博士、博士后等科研类高层次人才,省内有博士、博士后等科研类高层次人才招聘需求的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及有关单位。

五、人才供需招聘专场信息

(一)中山大学(已结束)

(二)珠海横琴新区专场详情链接:

http://r.xiumi.us/stage/v5/21b5k/68315704?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三)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待更新)

六、其他

本次引荐会信息如上所述,若有更多详细信息,我办将再另行通知。

 

深圳大学博士后管理服务办公室

20171128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GMT+8, 2018-2-27 10:56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