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人才招聘 教职工 正文

深圳大学电镜中心聘任制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2019-10-31 14:35|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根据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与高水平大学建设规划实施方案,我校成立深圳大学西丽校区测试中心、深圳大学光电中心、深圳大学电镜中心和深圳大学磁共振成像中心等4个校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我校校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建设目标是——成为国际一流、配套齐全、条件优越、管理先进、服务优质的测试服务平台,成为支撑重点学科建设、高水平科学研究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公共技术平台。

我校电镜中心现面向全球招聘1名相关领域实验技术人才,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 获得或即将获得物理、材料、化学等电镜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海外经历着优先考虑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备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放宽至40周岁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放宽至45周岁

3)具有5年以上球差校正透射电镜操作经验,能够熟练操作球差校正透射电镜EDS能谱、电子能量损失谱等附属功能模块,原位电镜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对透射电镜相关科学研究和开发具有浓厚兴趣,具有独立研究的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5篇以上SCI论文,独立负责电镜相关国家级科学基金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聘期待遇:依据学校聘任制薪酬体系,可面议

三、应聘人员提供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及户籍本/户籍证明;

3.学历、学位证书(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认证,如未取得认证的请提供成绩单及就读院校开具的在读及毕业时间的证明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确认书等证明材料);

4.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合同或单位证明);  

5.证明应聘人符合岗位其他条件的材料;  

6.业绩、获奖、任职经历等证明材料(自愿提供)。  

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四、应聘程序

  1.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2.各中心初审应聘人材料并确定面试人选  

  3.各中心召集应聘人面试,面试时核验应聘材料原件  

  4.面试形式与内容 :专业技术水平及学术情况汇报(15分钟)、现场专业技术能力测试(15分钟)、专家提问(10分钟)

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至dfdiao@szu.edu.cn,咨询电话0755-26902415,应聘材料接收截止时间是2019年11月15日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