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人才招聘 教职工 正文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选聘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2019-11-14 11:47|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选聘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为加快实施国际化行动计划,拓展国际合作项目,扩大在校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根据工作需要,我校现招聘1名海外交流项目管理人才,具体要求如下:

一、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管理岗应聘条件

1.学位及专业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外语类专业或有海外学习背景;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英语表达流畅;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国际化视野,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能主动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二、聘期待遇:依据学校聘任制薪酬体系。

三、应聘人员提供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及户籍本/户籍证明;

3.学历、学位证书;(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认证,如未取得认证的请提供成绩单及就读院校开具的在读及毕业时间的证明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确认书等证明材料);

4.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合同或单位证明);

5.证明应聘人符合岗位其他条件的材料;

6.业绩、获奖、任职经历等证明材料(自愿提供)。

四、应聘程序

1.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2.国际部初审应聘人材料并确定面试人选;

3.国际部召集应聘人面试,面试时核验应聘材料原件;

4.面试形式与内容:英语语言水平及教育、工作背景等情况汇报(10分钟)、现场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测试(20分钟)、部门领导提问(15分钟)。

应聘人员请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至international@szu.edu.cnyyzhang@szu.edu.cn,应聘材料接收截止时间是20191210日。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