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人才招聘 教职工 正文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英语全职授课教师招​聘启事

2020-04-17 11:06|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英语全职授课教师招聘启事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是一个包含本科与研究生培养、跨学科基础与应用研究的校内综合办学单位。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下设从事本科教学的“理工创新实验班”,该实验班借鉴国内外高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经验,探索大众化教育背景下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掌握扎实基础理论知识和交叉学科前沿知识,具备探索和创新精神的特色创新人才。

为高质量地完成我院教学工作,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现公开招聘英语全职授课教师1-2名,具体要求和招聘办法如下:

一、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1.岗位:高等研究院英语全职授课教师岗位分为见习讲师、讲师及高级讲师三类,招收名额为1-2名。

2.岗位职责:在学院课程顾问的指导下,高质量的完成高等研究院教学工作。英语全职授课教师学年度教学工作量不少于14学时/周,其中课堂教学不少于12学时/周,并完成聘用单位规定的教育教学研究及公共服务等任务。所授课程如下: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2)、英语workshop等;

3.聘用基本条件:(1)自觉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深圳大学的规章制度,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学风端正,教书育人,关爱学生;(2)具备承担教育教学工作所必须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身体和心理健康;(3)英语水平良好,在教学中能使用英文教科书和参考书,进行双语教学;(4)工作态度端正、热情主动,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心和较强的服务意识;(5)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团队精神;(6)优先考虑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及丰富教学经验的申请者。

4.首次聘用时应符合以下条件:

1)见习讲师应具有本科教育教学能力,具有所授课程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位;

2)讲师应具有本科教育教学能力,具有独立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的能力,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①具有所授课程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②具有所授课程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高等学校授课经历,完成讲授过1门以上课程,教学质量优良;或具有高等学校讲师职称(仅限英语专业);③具有所授课程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位,在业界从事相关实践工作5年以上,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3)高级讲师应在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高等学校完整讲授过3门以上课程,且教学质量优秀,有较强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①具有高等学校副教授职称;②具有6年以上高等学校讲师经历。

二、待遇

按照深圳大学现行全职授课教师岗位分级与薪酬标准。

三、申请材料、方式和期限

1.申请材料:(1)简历;(2)自述(包括但不限于对岗位的理解和认识、工作计划或构想等);(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4)其他可用于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材料。

2.申请方式:申请人需将上述材料的电子文件发送至:ias@szu.edu.cn ,并将邮件主题标注为申请岗位的名称及申请人姓名,例如“英语全职授课教师申请+申请人姓名”。

3.截止日期:招满为止。

四、招聘程序

1.高等研究院院办公室收到申请材料后将转交由高等研究院选拔聘用小组。

2.高等研究院选拔聘用小组将审核材料和组织面试,并根据审核与面试结果确定聘任人选。

3.面试日期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报学校审批,经学校审批通过后,另行公布结果。

4.如欲了解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及本次招聘详情,请与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755- 26549935。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