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人才招聘 教职工 正文

深圳大学滨海城市韧性基础设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筹)聘任制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2021-09-13 14:08|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深圳大学滨海城市韧性基础设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筹)

聘任制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深圳大学滨海城市韧性基础设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筹)于201912月经教育部批准筹建。实验室以深圳大学未来地下城市研究院、智慧交通与安全运营研究院、深地科学与绿色能源研究院、深圳市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中澳BIM与智慧建造联合研究中心为基础,联合粤港澳大湾区内的相关研究团队组建。实验室现有固定科研人员75人,其中教授14人、副教授15人,74人具有博士学位、35人境外留学3年以上;博士后研究人员15人。

深圳大学滨海城市韧性基础设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筹)现面向全球招聘1名相关领域实验技术人才,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获得或即将获得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相关专业(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和隧道工程方向优先)博士学位;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放宽至40周岁,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放宽至45周岁;

3)在硕士或博士阶段曾从事土木工程相关的室内外实验或检测相关的研究工作,在实验方案设计、仪器设备操作、数据采集与分析等方面具有较丰富的经验。

二、聘期待遇:依据学校聘任制薪酬体系

三、应聘人员提供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及户籍本/户籍证明;

3)学历、学位证书(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认证,如未取得认证的请提供成绩单及就读院校开具的在读及毕业时间的证明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确认书等证明材料);

4)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合同或单位证明);

5)证明应聘人符合岗位其他条件的材料;

6)业绩、获奖、任职经历等证明材料(自愿提供)。

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四、应聘程序

1)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2)实验室初审应聘人材料并确定面试人选;

3)实验室召集应聘人面试,面试时核验应聘材料原件。

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至qiuxiangying@szu.edu.cn,(邮件标题:姓名+应聘实验技术人员)

申请截止时间: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