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人才招聘 教职工 正文

深圳大学总医院诚聘部分学科带头人及业务骨干公告

2021-09-16 15:5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深圳大学总医院诚聘部分学科带头人及业务骨干公告


【医院概况】深圳大学总医院(深圳大学临床医学科学院,以下简称“深大总医院”)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全额投资兴建,定位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医院,是深圳大学第一所直属附属医院。

【人才队伍】现在岗员工1300余人,医生博士占比30%,高级职称占比39%。引进学科带头人46人,其中国家级(全军)重点学科、临床重点专科主任/副主任9人,省级重点学科主任/副主任8人。我院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4人,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2人,地方级领军及后备人才共17人,海外高层次人才16人,实用型医学人才20人,南山区领航人才4人,深圳大学特聘教授2人。

【学科建设】目前我院有普外科、脊柱骨病科口腔科3个科室为深圳市重点培育学科;口腔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护理学科为深圳市南山区学科联盟盟主/副盟主学科;引进了5深圳市三名工程项目,分别是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樊嘉院士肝胆胰肿瘤精准诊疗创新团队、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郑静晨院士急救与灾难医学团队、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周梁教授头颈咽喉鼻-颅底外科团队、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王玉平教授癫痫多学科诊疗团队、空军军医大学脊髓损伤防治与功能重建研究团队

【临床教学】作为深圳大学的临床教学基地,医院院围绕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和临床医学学科建设,投入财力进行师资建设、教学建设、科研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成立了教学管理中心,设置内科学外科学等6个教研室和4个教研组,承担医学部临床理论课教学和见习课教学,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多层次教学教研体系逐步完善。

【科研平台】医院建设有400 平方米的高度信息化生物样本库,以及 2400 平方米的中心实验室,包括6 大功能分区: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分子免疫学实验室,细胞遗传学实验室,流式细胞仪实验室,细胞培养平台,生物信息分析平台和4大辅助功能区:PI/博士后办公区,高压灭 菌/清洗间,暗室,危险品库房,可开展包括:各种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免疫学,遗传学,细胞培养等实验。依托中心实验室已建成:中美合作低血氧实验室(全球第5,亚洲第一)、深圳大学血液病研究所、深圳市恶性血液病精准诊疗重点实验室。

【未来愿景】以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医院为持续性长远目标,依托深圳大学及深圳大学医学部,快速提升深大总医院的科技实力及医疗技术水平,促进临床各学科的全面发展。以提升诊疗技术和诊疗服务为核心,以学科群发展为引领,重点打造品牌效益,全面促进医教研协同快速发展,打造成为医疗特色突出、医疗服务满意、人才梯队优化、科研能力强劲、教学体系完善的高水平湾区区域医疗中心。到2025年形成医院品牌效益,跻身深圳市第一医疗方阵,位列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建设梯队,未来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医院、标杆医院。

筑巢引凤聚英才,现医院快速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延揽人才,招聘职位及要求如下:

一、急招职位

(一)学科带头人

1.围产医学学科带头人、产科主任

2.儿科/新生儿科学科带头人、主任

3.整形美容科学科带头人、主任

4.超声科学科带头人、主任

5.核医学科学科带头人、主任

(二)普通医生

病理科、超声科、影像科、整形美容科、重症医学科、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高年资主治医师

二、招聘要求

学科带头人

具有博士学位、教授或主任医师职称、具有研究生导师资格优先;

2.有任职大学附属医院或教学医院科室主任或副主任经历者优先;

3.较强的医教研能力,在相关学科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学术影响力;

4.在三级甲等医院从事相关专业临床工作超过15年。

普通医生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博士优先;

2.具有相应专业技术资格、医师执业证;

3.具有三甲医院或知名大学附属医院本专业工作经历优先。

三、薪酬福利与人才政策

1.医院为员工提供包含年薪、岗位津贴、住房补贴、误餐补贴及五险一金等完善的薪酬福利待遇,绩效根据科室情况另行分配。

2.医院为员工提供福利周转房

3.协助办理员工子女就读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小学及初中。

4.根据情况配套科研启动经费。

5.符合深圳市政府及行业人才政策的,可享受政府人才奖励和待遇。

6.我院已配套“荔园优秀医师”、“荔园优秀青年医师”人才资助项目,普通医生入职后如符合条件可以申报,经医院评审通过后可享受8-12万元/的资助,资助期3年,考核优秀的资助期最长可达6年。


报名方式

1.(推荐)可通过丁香人才网站https://www.jobmd.cn/company/2721036.htm及麟越医生网站https://www.9453job.com/C/60209.html投递简历。

2.可通过深圳大学总医院官网人才招聘系统在线提交简历。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学苑大道 1098 号深圳大学总医院行政楼

联系人:路老师/陶老师

联系电话:0755-21839918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