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人才招聘 教职工 正文

深圳大学《Energy Reviews》国际期刊编辑招聘启事

2024-02-28 15:55|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为加快深圳大学双一流大学建设工作,深圳大学联合Elsevier出版集团创办了《Energy Reviews》国际期刊。现因期刊发展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选聘聘任制编辑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编辑部日常事务,如期刊索引、文档保存与整理、期刊设计与印刷等;

2、负责部分期刊稿件事务,如稿件送审前初步处理、稿件接收后编辑校对、以及论文投稿审稿校稿阶段与主编、评审人、作者等的沟通协调等。

二、应聘条件

1、获得能源类(如化学或化学工程、材料学、热能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海外学位者优先;

2、具备优秀的英语能力,以及国际交流交往能力;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心,保证全职履行编辑岗位职责,能长期稳定工作。

三、岗位待遇

该岗位为深圳大学正式长期岗位;薪酬待遇依据深圳大学聘任制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人员提供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及户籍本/户籍证明;

3、学历、学位证书(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认证,如未取得认证的请提供成绩单及就读院校开具的在读及毕业时间的证明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确认书等证明材料);

4、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合同或单位证明);

5、证明应聘人符合岗位其他条件的材料;

6、业绩、获奖、任职经历等证明材料(自愿提供)。

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五、应聘程序

1、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zhu2113@gmail.com(邮件标题:姓名+应聘编辑人员);

2、编辑部初审应聘人材料并确定面试人选;

3、编辑部召集应聘人面试,面试时核验应聘材料原件。

申请截止时间: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