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力资源部

深圳大学可拉伸电子与纳米传感器研究中心诚聘研究助理

2019-07-13 01:12|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一、中心简介

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学院可拉伸电子与纳米传感器研究中心依托深圳大学光电子器件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由彭争春教授从美国Intel公司回国组建(http://sens.szu.edu.cn)。中心拥有300平米百级和万级超净工艺实验室,以及100平米材料合成与器件测试实验室。中心目前有教职员工6名,包括教授1名,副研究员2名,助理教授3名。中心成立三年以来,获批纵向项目经费超过3000万元。

中心重点研究可集成于人体与机器人本体的柔性可拉伸电子及光子器件,为人体生命体征检测和机器人触觉智能提供多参量感知与高精度控制集成系统。主要基于纳米功能材料与凝胶材料和生物弹性体材料的复合,研究其在应力作用或其它外界刺激下的电子效应、光子效应、离子运动和自修复性能等,并结合先进的器件设计和微纳制造,实现可随着机械运动而弯曲、延展或重构的传感与致动器件。同时,我们也研究基于微流控和MEMS的高通量操控及检测单细胞/单分子的生物芯片。


二、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科研创新能力。


三、聘期待遇

面议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90915日前,将个人简历等相关附件发至邮箱liqx@szu.edu.cn,标题请注明“研究助理+姓名”(注:逾期发送的简历不会受到回复)。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