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城市智慧交通与安全运维研究院研究助理招聘公告(仪器仪表和智能传感器方向)

2021-04-24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深圳大学城市智慧交通与安全运维研究院研究助理招聘公告


(仪器仪表和智能传感器方向)


 


深圳大学城市智慧交通与安全运维研究院发展需要,现招聘研究助理1名(仪器仪表和智能传感器方向)


一、工作岗位


1、配合海归博士团队,策划、组织、实施土木与交通领域相关的仪器仪表、智能传感器的科研项目;


2、主要研究土木与交通领域相关测量理论和测量方法,探讨和研究各种类型测量仪器仪表的工作原理和应用技术,以及智能化仪器仪表的设计方法;


3、对开发的智能传感器进行标定。


 二、应聘条件


1、仪器仪表、机电一体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3. 基本掌握传感器原理和应用、仪器调理电路设计方法、智能化仪器和自动化仪表设计技术、测控技术及工业过程控制系统技术的基本原理和方法;


4、掌握物联网技术、计算机和通信技术的基础知识;


5. 具有一定的系统分析和综合应用能力,基本掌握光、机、电、计算机相结合的当代测控技术和实验能力,初步具有测控技术、仪器仪表、智能传感器与系统的设计、开发能力和一定的技术组织管理能力;


6. 具有一定的精密机械设计及制图能力,掌握一定的精密仪器仪表结构设计方法,能够了解工艺流程,具备一定的操作技能


7、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solid work、AutoCAD画图软件,熟练Protel 99 电路图软件的优先考虑;


8、能够开展仪表的设计方案审查及编制、设备材料验收、现场仪表安装及监督,精通仪表选型安装调试,专业技术熟练;


9、具备一定的外语能力,能阅读外文产品说明书及相关文献资料。


 三、聘期待遇


薪酬按《深圳大学专职研究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深大[2016]271号)的规定实行: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各阶段工作经历需提供佐证材料);


2、学历、学位证明文件(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3、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含佐证材料)。


4、投递简历时,请务必在系统附件处上传本人个人详细简历


 五、应聘程序


1、根据系统提示提交简历及材料;


2、符合要求的应聘者择优邀请面试;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六、报名方式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