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城市智慧交通与安全运维研究院研究助理招聘公告(物联网方向)

2021-04-24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深圳大学城市智慧交通与安全运维研究院研究助理招聘公告


(物联网方向)


 


深圳大学城市智慧交通与安全运维研究院发展需要,现招聘研究助理1名(物联网方向)


一、工作岗位


1、调研业界最新的物联网(IoT)技术,分析适合土木与交通领域不同场景的无线通信方案;


2、协助管理物联网平台的软、硬件开发项目,负责系统研发过程中问题的跟踪、协调和解决;


3、负责物联网设备的数据的采集、分析以及相关业务接口协议开发;


4、实现平台上多种物联网技术的协议标准的兼容以及数据融合;


5、持续跟踪行业发展趋势以及物联网平台使用情况,负责平台问题搜集、优化和迭代。


 二、应聘条件


1、无线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物联网应用平台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3、熟悉物联网平台、智能化集成平台规划设计、具有物联网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经验;


4、熟悉物联网通信技术的原理,如Wi-Fi、 RFID、 NFC、Zigbee、NB- IoT、LoRa、Bluetooth、4G、5G等;


5、熟悉Linux系统、掌握Mysql、Redis、Orcale等数据库者优先考虑;


6、精通各种网络通信协议,如Modbus、TCP/IP、HTTP、UDP、MQTT等;


7、具备的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动手能力强,能承担一定压力。


 三、聘期待遇


薪酬按《深圳大学专职研究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深大[2016]271号)的规定实行: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各阶段工作经历需提供佐证材料);


2、学历、学位证明文件(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3、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含佐证材料)。


4、投递简历时,请务必在系统附件处上传本人个人详细简历


 五、应聘程序


1、根据系统提示提交简历及材料;


2、符合要求的应聘者择优邀请面试;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六、报名方式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