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组招聘专职副研究员和研究助理各1名

2021-04-29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5G室内空间渗透、增强与综合示范”,因科研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诚聘专职副研究员和研究助理各1名。

一、专职副研究员

1、岗位及工作内容

1)岗位:专职副研究员1 

2)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综合应用示范平台集成,系统集成阶段各种疑难问题的定位、重现和解决。

2、应聘条件

1)国(境)内外较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

2)具有较强的科学思维和动手能力,具有无线通信、DSP芯片设计、基带物理层的实现、数字中频DDC/DUC等相关专业背景;

3)具有10年以上无线通信行业实践工作经验,并在相关领域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者优先考虑;

4)具有强烈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研究助理

1、岗位及工作内容

1)岗位:研究助理1 

2)工作内容:专职课题管理、科研辅助等工作。

2、应聘条件

1获得国(境)内外较高水平大学硕士学位;

2)管理科学与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3)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强

4)具有三年以上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工作积极主动,善于进行工作总结、信息收集及整理,并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做事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团队合作精神,配合团队其他成员的工作

三、聘期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项目专职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专职研究员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岗位等级和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管理能力、动手能力等确定。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位证明复印件;

3)获奖英语成绩等佐证材料。

五、应聘程序

1)先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

3)在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六、联系人

联系人:冯老师,联系邮箱地址:fengjq@szu.edu.cn.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