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法学院“优秀学者”唐咏教授课题组招聘专职副研究员/研究助理

2021-09-17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因国家级课题科研工作需要,深圳大学法学院“优秀学者”唐咏教授课题组,诚聘专职副研究员/研究助理1名,具体要求和相关信息如下:

 

一、合作导师简介

唐咏,深圳大学法学院社会学教授,深圳大学优秀学者。香港大学博士,曾在美国华盛顿大学社会工作学院担任访问学者。研究领域包括老年社会福利、老年精神健康、死亡与哀伤辅导、医学社会学、社会工作教育等。已发表多篇涵括SSCI、CSSCI、CSCD等收录的中英文学术论文,出版独著2部。先后获得3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广东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多个纵向及横向科研项目。

 

二、研究方向

1. 基于老年社会福利、长期照顾等相关研究;

2. 安宁疗护、丧亲、哀伤辅导、医务社会学等相关研究;

3. 研究方法偏好不限,质性研究或量化研究均可。

 

三、应聘条件

1. 国(境)内外知名高校毕业,国(境)内外较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社会学、社会工作、心理学或相关领域的硕士或博士学位且时间不超过3年,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2. 具备扎实的研究方法基础,熟练掌握质性研究或量化研究方法;

3. 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写作能力;应聘副研究员者要求已发表SSCI/SCI学术文章2篇或以上,应聘研究助理者发表过SSCI/SCI/CSSCI中英文期刊论文者优先考虑;

4.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5. 有严谨的科学态度,遵守学术道德规范,身体健康。

 

四、岗位及工作内容

1. 工作岗位:专职副研究员/研究助理。

2.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并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协助申报科研课题申报与项目管理工作。

 

五、聘期待遇

1. 工资:具体工资待遇根据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等确定。具体薪级标准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岗位薪级工资晋升一个薪级。

2. 获聘研究人员除了深圳大学的收入,还可以个人申请深圳市政府的各项补贴。

3. 聘期:1-3年,试用期1-2个月。

4. 符合海外人才相关条件的博士,可以申请深圳市孔雀计划160-200万住房补贴(以深圳市人社局文件为准)。

 

六、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电子版

1. 个人简历(pdf);

2. 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pdf);

3. 科研成果(包括代表性论文;pdf);

4. 其他说明个人能力特长的材料(pdf)。

*请将以上文件放置在一个压缩文件中。

 

七、应聘程序

1. 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邮箱tangyong@szu.edu.cn;

2. 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

3. 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再通知是否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八、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tangyong@szu.edu.cn。邮件主题标注为申请岗位的名称+姓名。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