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刁东风院士团队面向国内外诚聘专职副研究员3名

2021-10-10 01:48|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深圳大学刁东风院士团队面向国内外诚聘专职副研究员3

 

1.工作岗位


岗位:专职副研究员;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等工作;


研究方向:(1)电子/离子/光子照射下纳米结构碳基薄膜的生长机理与特性研究;(2)超低摩擦界面的电子行为研究;(3)纳米表面电化学传感器研究


工作地点: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信楼S629


聘用期限:1-4


2.应聘条件


1)摩擦发电,自旋电子学,电化学,透射电镜与原位测试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和英语写作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5)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科研能力,在国际学术刊物或顶级学术会议上发表多篇SCI检索论文。


 3.聘期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五险一金”、误餐补助和体检等福利待遇。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年薪29万至38万之间。博士后出站来深圳签订三年以上合同者可获科研资助30万元。


4、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


3)科研成果复印件(PDF版本);


4) 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5、应聘程序


1)将应聘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2)符合要求的应聘者择优邀请面试;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6、联系人


邮箱地址:dfdiao@szu.edu.cn,联系电话:0755-26902415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大学机电学院纳米表面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刁东风课题组官方网站:http://nanosurface.szu.edu.cn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