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招聘中美关系、南海问题、东南亚国别问题研究人员

2021-10-27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招聘岗位内容:

一、工作内容:主要从事国际问题、中美关系、美国和东盟关系、东南亚国别问题研究。撰写学术论文;协助有关教授组织申请和管理科研项目。


二、应聘条件(需要同时具备下面条件)


1、具有历史学、经济学、社会学、政治学或其它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


2、已经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3篇以上,或有其他重要等突出成果,有对口专业职称证书或者国家级项目负责人者优先选聘。



三、聘期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专职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29-50万,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等确定。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


(3)科研成果复印件(PDF版本);


(4)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如推荐信。


五、应聘程序


截止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1)先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2809593103@qq.com;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不方便来深面试人员可以采用视频面试方式;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