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医学部林大川博士诚聘研究助理

2021-12-08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林大川博士一直以解决临床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深挖表型背后深层机制,探索性地开展一系列耐药性相关研究,为解决临床感染性疾病特别是耐药细菌的困扰提供理论依据和研究基础。自入职深圳大学以来,主要开展以下工作:(1)解析细菌耐药机制,为延缓耐药性的产生及控制耐药细菌感染提供理论基础;(2)探索分枝杆菌代谢机制,研发对抗耐药细菌的新药物;(3)运用所学基础知识第一时间获取新冠疫情数据,为疫情防控提供基础依据。以第一作者在《Gut Microbes》《J Infect》《Sci China Life Sci》《J Antimicrob Chemother》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现诚聘研究助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职位描述】
1.
应为分子生物学、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3.
有较强的细菌学,分子生物学背景,动物实验经验优先。
4.
招聘要求应聘者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具备基本的实验操作技能。


【工作内容】

运用crisper进行细菌基因编辑(可入职后培训);



【应聘要求】
1.
具有免疫学、分子生物学、基础医学等生物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优秀本科生也可考虑;
2.
熟悉细菌培养,克隆转化,qpcr等基本实验技术。

【聘期待遇】
1.
享受深圳大学研究助理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待遇根据学历、工作经历等确定,具体金额面谈。

【申请材料和方式】
1.
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
(2)
其它能够说明科研工作能力的材料。
2.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lindachuan@sz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工作地址
广东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医学部

职位要求

·         专业要求: 基础医学

·         最低学历: 本科

·         工作年限: 经验不限

·         职称要求: 不限

·         英语等级: 未填写

工作地点

广东深圳市南山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西丽校区A7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