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王跃飞教授团队面向国内外诚聘专职副研究员/研究员1名

2022-01-07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因科研工作需要, 深圳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王跃飞教授团队面向国内外诚聘专职副研究员/研究员1名。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专职副研究员/研究员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复分析、复动力系统、随机共形几何与SLE方向的研究;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2)在复动力系统、或复分析,或SLE方向的研究领域有一定的科研成果;
3)有较好的写作水平、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聘期及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副研究员约30/年,研究员约36/年。
聘期:第一轮聘期36个月,表现优秀且通过学校考核,可以转为预聘-长聘制教师岗位。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位证明复印件;

3)同行专家推荐信;

 
五、应聘程序
1)先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
3)在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六、联系人周老师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箱地址
danzhou@szu.edu.cn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