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Yacine Hemar教授团队食品科学领域研究助理招聘

2022-03-25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目前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正在建立一个食品科学领域的研究实验室,将重点研究乳制品蛋白及其结构功能特性。我们希望招聘一名热心的早期职业研究助理。
一、工作职责
(1)主要从事蛋白质、多肽相关领域的工作,尤其是牛奶蛋白质。
(2)文献查询、数据记录、分析并总结实验结果。
(3)帮助项目负责人在有需要的时候完成其他项目。
(4)订购耗材和设备。
(5)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维护实验室的操作规范和安全制度。
二、应聘条件
(1)食品科学、生物化学或相关领域的硕士学位。
(2)具备HPLC和SDS-PAGE的专业知识。最好会LC-MS,电子和共聚焦显微镜。
(3)有能力学习其他实验方法如流变学、粒子大小测定和X射线散射。
(4)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
(5)精通英语(尤其是口语)。
三、工资
根据实际情况年薪可达15万元。
享受深圳大学研究助理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位证明复印件
(3)两封推荐信
所有应聘材料请提供英文版本。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办公室
联系人:Yacine Hemar教授
联系电话:13695313878
Email: yhemar@szu.edu.cn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