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卡尔森国际肿瘤中心付利教授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2022

2022-06-07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职位描述:深圳大学卡尔森国际肿瘤中心付利教授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诚聘研究助理1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课题组研究方向:

消化道肿瘤免疫微环境、肿瘤干细胞、肿瘤转移以及抗肿瘤药物。

 

二、应聘条件(要求):

1、获得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学位;

2、有CET-6证书,掌握分子细胞操作以及动物实验相关技术经验者优先;

3、事业心强,身体健康,有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岗位职责:

1、根据实验室工作需要,协助实验室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包括:物品管理、实验室试剂、耗材的采购,实验仪器的保养和检修等;

2、根据实验室工作需要,协调课题组与主管部门、协作单位的财务沟通,协助开展日常财务管理工作;

3、协助实验室PI对实验室的日常管理以及交办的其他科研任务。

 

四、聘期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专职研究人员待遇,享受“五险一金”、餐补和体检等福利待遇。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

提供良好的科研工作学习环境及个人成长空间。

 

五、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工作经历以及相关材料发送至:

深圳大学章恬恬,邮箱:2213304857@qq.com

方便后续交流沟通,招聘方会对应聘者递交的材料予以保密,符合要求者,尽快安排面试。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