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市海洋微生物组工程重点实验室招聘分析仪器平台负责人

2022-08-04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一、实验室简介

本实验室依托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建立以微生物组和合成生物学相结合为特色的海洋微生物组工程技术的前沿科技创新平台,丰富我们对海洋微生物科学的认知,提升我市和我国在该领域的科研水平和国际地位,并将为海洋微生物组工程技术及微生物资源的持续开发和共享利用奠定基础,为发展我国海洋微生物组工程产业、满足海洋微生物资源利用需求及建成世界一流的海洋强国做出贡献。

实验室创立初期已汇集了相关领域的高水平科学家,在实验室主任陈峰教授的带领下,打造了一支学术基础雄厚的队伍。实验室面积2000余平方米,具有多种功能室,包括培养室、发酵室、保种室、细胞间及动物房等。本实验室平台设备非常完备,独立购置包括超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UPLC-MS-MS)、气相色谱质谱联用(GC-MS)、分选型流式细胞仪、细胞能量代谢分析系统、HPLC、制备型HPLC、高速逆流色谱(HSCCC)、倒置荧光显微镜、多功能酶标仪等一系列高水平进口设备。高等研究院和深圳大学科研平台配置更多的大型设备。实验室因发展需要,现拟招聘一名实验室分析仪器平台负责人,职责和任职要求如下:

职责描述:

1. 负责分析仪器的维护和运行;

2. 负责新检测方法的建立;

3. 负责研究人员操作培训;

4. 建立和完善实验室分析仪器使用的规章制度;

5. 协助实验室日常行政事务;

任职要求:

1. 熟悉超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UPLC-MS-MS)、气相色谱质谱联用(GC-MS)、HPLC、细胞能量代谢分析系统、流式细胞仪等分析仪器的使用和方法建立;

2. 硕士以上学历,有1-3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工作认真负责,学术态度严谨。

薪酬待遇:1-2W/月(视资历而定)

应聘方式:有意者请发送简历到陈老师邮箱:jiehua.chen@szu.edu.cn,岗位招满即止。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