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荔园优青”弋泽龙课题组招聘专职副研究员

2022-09-23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招聘单位: 经济学院 


招聘岗位: 副研究员 


拟聘人数: 1 


招聘岗位内容: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专职副研究员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团队日常管理


二、应聘条件


(1)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获得博士学位;博士后或者国(境)外获得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2)对工业工程、管理科学、运营管理、交通运输等领域有研究兴趣,经验丰富,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3)有较好的英文写作水平、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聘期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专职副研究员年薪29万-38万(含税),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等确定。获聘研究人员除了深圳大学的收入,还可以个人申请深圳市政府的各项补贴(以深圳市人社局文件为准)。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


(3)科研成果复印件(PDF版本);


(4)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五、应聘程序


(1)在网上进行申请;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在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可了解课题组的科研情况;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