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中国核能与安全高等研究院张小东团队招聘专职研究人员

2023-04-27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张小东研究团队主要从事核辐射探测器及其应用技术研发。目前主要开展的研究工作有1)快中子多重性系统研发;2)基于伴随alpha粒子的快中子主动法核材料检测系统研发;3)超高分辨X射线计量CT和能谱CT研发;4)基于伴随粒子的快中子铀矿测井技术研发;5)基于伴随粒子快中子爆炸物、毒品技术研发;6)特种中子管和X射线管研发;6)高性能中子、伽马和X射线探测器研发;7)高性能闪烁体研发;8)管道检测系统研发等。为更好地推进这些项目顺利展开,团队拟聘用三位专职研究人员。应聘人员应具备探测器及其应用技术工作经验,博士学位。对于具备熟练使用Geant4、ROOT、C语言和/或其他软件语言、精通核电子学、探测器研发经验以及国外工作或留学经历的人员优先。应聘人员还应熟练的英语写作和交流能力。这些职位的薪酬根据应聘者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以往的职称/职位,根据深圳大学相关政策综合确定,但是一定是具有竞争力的。感兴趣的应聘者请联系张老师:13650476916;email:zhangxiaodong@szu.edu.cn。张老师诚挚欢迎有志于从事这些工作的科研人员加入本团队,共同促进这些领域的科研进步。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