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陈琦特聘教授团队诚聘专职研究员及副研究员

2023-12-06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2015年成立,下设应用心理学系、基础心理学系和脑疾病与认知科学研究中心,目前已形成具有优势特色的认知神经科学、情绪与健康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心理测量与应用四个学科发展方向。学科拥有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和心理学本科学位授予权,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已建成了完备的本硕博三级人才培养体系。在2023年上海软科全国最好学科排名中位列第19名;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学科排名中为内地第5,世界301+;USNews学科排名为国内17,世界306。由心理学科主要支撑的“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和“精神病学与心理学”双双进入ESI全球前1%。2019年我院心理学专业获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陈琦特聘教授团队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全职研究员、副研究员,详情如下:

特聘教授简介

陈琦,比利时根特大学心理学博士,深圳大学心理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深圳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国家级人才(2018年度),首批“广东省青年珠江学者”,“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获得者。担任《心理科学》和Frontiers in Neuroimage for Cognitive Neuroscience副主编以及国际心理学期刊Neuropsychologia等和国内心理学期刊《心理科学进展》和《应用心理学》编委。长期致力于建立心理认知过程的计算模型,近期主要聚焦在强化学习与认知的计算模型的构建和计算精神病学;同时,采用多种实验方法和技术验证计算模型的预测并探讨心理认知过程的脑神经活动机制。近五年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已在Psychological Review, Psychological Medicine, Biological Psychiatry: CNNI, Human Brain MappingPLOS Computational Biology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多篇论文。相关研究成果获“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招聘岗位及工作职责

(一)岗位:专职研究员/副研究员

(二)工作职责

1.在特定研究方向上开展研究、撰写研究论文。

2.独立或协助项目负责人申请科研项目。

3.协助项目负责人进行团队建设、指导研究生。

(三)工作地点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沧海校区。

应聘条件

(一)热爱科研工作、为人诚实、踏实肯干、进取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基本专业包括心理学、神经科学、人工智能和医学工程等。

四)具有较好的科研能力,在SCI/SSCI或者国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者优先。

(五)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六)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聘期待遇

(一)专职研究员工资实行年薪制,参考深圳大学专职研究人员工资待遇,研究员年薪38万至50万元,副研究员年薪29万至38万元,并享受深圳大学社保及公积金等相关福利。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等评定,聘期满时须按照深圳大学教师聘用条例和聘用合同进行考核。 

(二)专职研究人员合同期结束后可申请“荔园留菁计划”,应聘深圳大学预聘-长聘制教师岗位,成果突出者优先推荐。

(三)专职研究人员可申请“荔新奖励计划”,入选者每月额外发放4000元奖励性薪资,按实际在岗月份随工资发放,核发不超过24个月,总计不超过96000元。

(四)可在深圳市落户,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旗下有幼儿园、小学、中学,为教职工子女提供全体系优质基础教育服务 深圳大学总医院为教职工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五)可在聘期内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基金课题,申报各项人才计划。

(六)获聘研究人员除了深圳大学的收入外,还可以个人申请深圳市政府的各类补贴。

(七)住房政策:可申请租住学校周转房。

(八)若专职研究人员政策有所调整,以最新的文件规定为准。

申请方式

申请人请将个人完整简历、代表性成果(论文、项目等)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邮箱:chenqi@sz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招聘方将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进行审核并严格保密,且仅用于本次招聘。

应聘岗位请前往:http://zp.szu.edu.cn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