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张卫国特聘教授团队招收专职研究员

2023-12-13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张卫国,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深圳大学特聘教授。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一)岗位:专职副研究员2名、研究员1名。

(二)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管理应用等。

(三)研究方向:金融工程、金融科技、金融复杂系统、风险管理、智能决策等。

(四)聘用期限:3年。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博士学位,应是国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或博士后,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大学术发展潜力,已取得一定学术成果。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水平和开拓进取精神。研究员需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二)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2篇及以上者优先考虑。

(三)有较好的写作水平、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有海外留学和工作经验优先。

三、聘期待遇

(一)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另外,获聘的专职研究人员除了深圳大学的收入,符合条件的还可以个人申请深圳市政府的人才政策。

(二)可在深圳市落户,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三)合同期间表现优异者,在合同期满后如果符合学校的教师岗位入职条件,并通过学校考核,可竞聘深圳大学正式教师职位。

(四)可申请学校周转住房,申请条件按学校后勤管理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五)鼓励在聘期内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基金课题。

四、应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一)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至:hexiaolei@szu.edu.cn

(二)经初审合格者将被通知面试。

(三)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聘用。招聘方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深圳大学:www.szu.edu.cn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http://hr.szu.edu.cn/bsh/

管理学院:ma.szu.edu.cn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