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社会学系主任池上新国家重点项目招聘1名专职研究人员

2023-12-29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深圳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学系主任池上新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项目城乡居民的数字健康素养研究因科研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诚聘1名专职研究人员,欢迎有志者加盟该项目研究。

一、合作导师简介

池上新,现为深圳大学荔园优青、深圳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学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社会学会理事、社会分层与流动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深圳市民政局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评审专家等。研究方向为医疗健康社会学、政治社会学、社会资本等,主持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等课题10多项。在《社会学研究》《社会》《中国人口科学》《社会学评论》《公共行政评论》等权威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30多篇,并担任10多家CSSCISSCI期刊的审稿专家。曾获首届全国费孝通优秀论文提名奖、第十一届挑战杯竞赛全国二等奖等、第十一届深圳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第十四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

、岗位及工作内容

1.工作岗位:专职副研究员1

2.工作内容:协助合作导师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并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协助科研课题申报与项目管理工作;参与团队日常教学管理等。

三、应聘条件

1.国(境)内外社会学、社会工作、政治学、公共管理、心理学等专业博士学位获得者。

2.具备扎实的研究方法基础,熟练掌握量化研究方法。

3.已发表中英文核心期刊论文成果优先考虑。

4.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5.有参与国家或省部级课题经验者优先。

6.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7.有团队合作精神、对待工作态度认真 

、聘期待遇

1.薪资待遇副研究员,年薪29-38万,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等评定。工资待遇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

2.基本保障:提供住房补贴或安排租用周转房,并享受深圳大学社保及公积金等相关福利(五险一金、房补、绩效等)

3.教育配套: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旗下有幼儿园、小学、中学,为教职工子女提供全体系优质基础教育服务。

4.基金项目:团队全力协助申请国家、省、市级基金项目和人才引进项目及补贴。

5.生活关怀:可在深圳市落户,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6.未来发展:可申请“荔园留菁计划”:学校每年从本校博士后、专职研究人员中遴选品德良好、业绩突出、潜力巨大的青年人才,直接聘用为预聘-长聘制教师。

7.获聘专职研究人员可申请“荔新奖励计划”,入选者每月额外发放4000元奖励性薪资,按实际在岗月份随工资发放,核发不超过24个月,总计不超过96000元。

8.获聘专职研究人员除了深圳大学的收入,还可以申请深圳市政府的各类补贴。 

9.聘期时长:1-3年,试用期1-2个月。

、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电子版

1.个人简历;

2.岗位匹配度说明(300字左右);

3.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

4.代表性科研成果;

5.其他说明个人能力特长的材料。

*请将以上文件放置在一个压缩文件中。 

、应聘程序

1.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邮箱chishangxin@126.com(邮件标题格式:应聘专职研究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同时前往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再通知是否予以聘用

4.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七、申请截止时间

2023121日开始招聘,招满即止。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