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招聘副研究员

2024-03-27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副研究员,1

聘期:12

工作内容:从事中华人民共和国史和改革开放史研究,进行项目研究,发表论文。

 

二、应聘要求
)国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或博士后,专业为历史、法学、政治学、经济学相关。

(二)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已发表核心期刊文章者优先。

(三)有较好的阅读写作水平、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博士毕业13年,年龄40岁以下。

 

三、聘期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目前深大副研究员年薪29万至32万。此外享受五险一金、餐费补助、体检等。

)合同期间表现优异者,在合同期满后如果符合学校的教师岗位入职条件,并通过学校考核,可优先转为预聘-长聘制教师岗位。

)可申请学校周转住房,申请条件按学校后勤管理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的电子文档发至联系人。

(二)初审合格者将被通知面试,面试请准备如下材料给专家组审核:个人简历、学位证明复印件、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复印件、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全部材料请放置在一个压缩文件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E-mail:欧老师,991434523@qq.com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