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力资源部

深圳大学基础医学院邢少军课题组诚聘副研究员

2020-02-13 01:12|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深圳大学基础医学院是医学部下属的教学和科研主要机构,是医学基础理论研究的中心。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包括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3人。临床医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ESI已进入世界1%

邢少军,博士,入选第十四批 “青年计划,深圳大学医学部特聘教授。2005年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曾工作于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所、美国爱荷华大学微生物及免疫学系。长期从事T细胞分化发育、感染免疫、表观修饰等研究工作,在国际一流期刊发表英文文章15篇,包括Nat Immunol, Immunity, J Exp Med, J of Immunol, JAIDS等。课题组诚聘免疫学、细胞、分子生物学等专业专职(副)研究员。

一、应聘条件

1)国(境)内外较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或博士后;

2)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在SCI杂志上至少发表1篇第一作者/通讯作者文章;

3)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写作水平、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有较强的免疫学、细胞或者分子生物学研究背景,或者具有表观遗传学研究背景。具有小鼠感染模型或者生物信息学研究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二、应聘岗位:

专职副研究员/研究员

岗位:专职副研究员/研究员 1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及课题组日常管理工作

研究方向:表观修饰在抗感染免疫中的作用

工作地点:深圳大学基础医学院

三、聘期待遇 专职副研究员/研究员

1)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最低年薪副研究员29万元/年)。

2享受深圳市政府最新人才住房补贴和科研启动经费。

3)符合深圳市人才补助条件者可申请深圳市后备级人才,享有160万元住房补贴;符合海外人才条件人员可申请深圳市孔雀人才计划,享有160-200万住房补贴。

4)可在深圳市落户,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主要研究成果介绍 (包括代表性论文及其摘要);

(3)学位证明复印件

四、聘程序

1)先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

3)在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五、系人 :

邢少军

箱地址shaojun-xing@szu.edu.cn

电话:86-13670129298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