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办事指南

流动站招收指南
流动站招收指南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以下简称流动站)是指在高等学校或科研院所的某个一级学科范围内,经批准设立的可以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组织。
2021-04-09 12:30
工作站招收指南
工作站招收指南
工作站是指在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等机构内,经批准可以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组织。
2021-04-08 14:29
博士后报到指南
博士后报到指南
一、关于报到通知 博管办收到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具的入站介绍信等纸质文档后,将在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博士后网页上http://hr.szu.edu.cn/bsh/公布报到人员名单,所以请密切关注网站更新(中国博士后网可查...
2021-04-07 14:31
博士后接收进站备案、开题考核及生活补助申请工作指南
考核,考核完成后 6 个月内申请第一期补助;3.进站 11-13 个月完成中期考核,考核完成后6 个月内申请第二期补助;4.进站 21-24 个月完成期满考核。二、关于账号1.报到前请在“社会统一用户基础平台” 注册账号;(https://sipub.sz.gov.cn/suum/goLoginNew.do)2. 登录“深圳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的账号和密码与登陆“社会统一用户基础平台”的账号和密码相同。(https://hrsspub.sz.gov.cn/rcyth/website/#/unitBusiness/...
2020-09-03 17:54
博士后中期考核及生活补助申报工作指南
一、业务办理时限1.报到之前在社会统一用户平台注册账号,于报到次月的1-15号提交备案申请;2.进站 3 个月内完成开题考核,考核完成后 6 个月内申请开题补助;3.进站 11-13 个月完成中期考核,考核完成后6 个月内申请中期补助;4.进站 21-24 个月完成期满考核。二、关于账号1.报到前请在“社会统一用户基础平台” 注册账号;(https://sipub.sz.gov.cn/suum/goLoginNew.do)2. 登录“深圳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的账号和密...
2021-11-16 10:54
博士后出站申请及期满考核申请工作指南
博士后的期满考核一般情况下安排在博士后进站后21-24个月之间进行。注:深圳大学智慧校园系统上的“出站申请”与“期满考核申请”是两个相互独立的申请。      必须通过“出站申请”后再提交“期满考核申请”。一、发起“出站申请”填写“深圳大学智慧校园系统”http://ehall.szu.edu.cn/new/index.html中的出站申请。二、发起“期满考核申请”1.“出站申请”通过后,被考核人至少在报告会前两周在“深圳大学智慧校园系统”http...
2020-09-03 17:59
博士后出站指南
博士后出站指南
一、申请出站 (一)提前半个月向校博管办提交《出站申请表》,博管办就是否达到出站标准等进行审核,符合出站要求的博士后可申请期满答辩。
2021-04-06 14:33
博士后离校指南
一、关于离校通知 博管办收到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具的出站工作分配介绍信等纸质文档后,将在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博士后网页上http://hr.szu.edu.cn/bsh/公布离校人员名单(入站出站通知),所以请密切关注网...
2021-04-05 14:34
博士后延期指南
一、如因以下原因需要延期出站(延期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且导师能够支付延期期间每月4167元导师津贴(申请延期时按照延期时限一次性冻结),可申请延期。
2021-04-04 14:35
博士后退站指南
一、请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填写退站申请。二、填写表格《博士后研究人员退站表》(原件一份),本人签字及相关单位签字盖章后由设站单位递交至博士后管理服务办公室(粤海校区汇元楼6楼),并同步在中国博士后网提交退站申请,上传《博士后研究人员退站表》扫描件(流动站或工作站签章后即可上传扫描件)。三、博士后退站报告(原件一份)。四、《博士后研究人员退站表》、《博士后退站报告》,各扫描成两份PDF文件(彩色)发送...
2021-04-03 14:35
共13条  1/2 
首页上页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