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医学部裴新海特聘教授课题组诚聘专职副研究员

2021-05-11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 深圳大学医学部裴新海特聘教授课题组介绍

因科研需要,裴新海博士课题组面向国内外诚聘副研究员1

 

裴新海博士深圳大学医学部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解剖与组胚学系主任, 动物中心主任。主要从事干细胞,肿瘤,以及基因工程小鼠疾病模型的研究工作。主持多项国家,广东省,深圳市科研项目。曾任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助理教授,迈阿密大学终身轨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曾主持承担13270余万美元美国联邦,州和大学基金科研项目。在国际主流期刊发表SCI论文44篇,包括Cancer CellMolecular CellCancer Research等。累计影响因子260, H index: 30。实验室具有自主制备基因敲除和转基因小鼠,分子病理和生化分析,复杂动物手术,及病人标本全方位分析能力。 他制备并鉴定了四十余种基因敲除小鼠,拥有多种基因敲除小鼠疾病模型。首次证明Cul9p19Ink4d均为抑癌基因。p19Ink4d缺失促进耳蜗毛细胞死亡,但其所造成的耳聋可被下游基因敲除挽救。p18Ink4c基因受到GATA3调控,抑制乳腺癌的发生。BRCA1功能缺失促使雌激素受体阳性乳腺癌变为三阴乳腺癌。

 

二、研究方向

1)组织干细胞和肿瘤干细胞的调控

2)耳蜗毛细胞增殖和分化异常与耳聋机制研究

3)内分泌细胞和肾小管上皮细胞的增殖和分化与疾病关系研究

上述课题并非都要涉及,和指导老师协商讨论后可以专注其中的某些领域展开研究工作。

 

, 招聘要求

1)国(境)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或博士后。具有生物化学, 动物实验技能, 毛细胞与耳聋研究背景者优先。
2)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大学术发展潜力,已取得一定学术成果。
3)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写作水平、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聘期待遇:
1)享受深圳大学专职副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年薪30万元起),此外聘期内对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深圳大学周转房;
2)符合深圳市后备级人才标准,享有深圳市160万元住房补贴;符合深圳市孔雀人才计划标准,享有深圳市160-200万住房补贴;
3)可在深圳市落户,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4)聘期结束后,根据合同期间研究成果,优秀者可竞聘深圳大学正式教师职位;
5)学部具备完善的研究平台和条件,鼓励在聘期内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基金课题。

 

五、岗位职责
1)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发表高水平的科研论文;
2)参与相关学术方面的国际合作交流,协助课题组长推进项目的开展与完成;


六、应聘方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成果的电子文档发给联系人;
2)材料经初审合格者将被通知面试,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在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可参观实验室、了解课题组的科研情况。在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3)联系方式:
  
请对此位置感兴趣者及时将简历email给我们。裴老师邮箱:
peixinhai@szu.edu.cn

实验室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医学部A7-440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