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洋通信系统研究中心招聘

2021-05-11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深圳大学海洋信息系统研究中心在陆军院士支持下成立,主要研究与海洋信息系统密切相关的科学问题,结合人工智能、云计算、传感器网络等一些国际前沿科学开展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水下目标与环境感知,海洋信息网络体系等。因团队建设需要,现计划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相关学科助理教授、研究员、博士后多名,录用后全职在深圳大学开展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岗位:

助理教授、专职副研究员/研究员、博士后

二、招收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或2018年内可取得博士学位者),年龄35岁以下(助理教授/研究员不受此限);

2.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1)海洋通信与信号处理

2)水下探测与感知

3)区块链与计算机网络协议

4)数字信号处理


3.有较好的专业知识和科研能力,在知名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SCI检索学术论文,具有大型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三、待遇情况

岗位工资及福利待遇参照深圳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高层次人才参照深圳市提供给“孔雀计划”、深圳市高层次人才等标准享受科研启动经费、购房补贴等人才待遇。

四、报名要求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信息、教育背景、发表论文、主持/参与科研项目、获奖等)

2.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学术论文代表作;

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初审通过后将通知申请人寄送正式材料并组织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邮箱:zsl@szu.edu.cn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