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物联网研究中心招聘项目助理1名

2021-09-19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物联网研究中心急聘项目助理1名,具体要求和招聘办法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全盘负责研究中心的行政工作,配合主任的日常工作;

2.协助研究中心重大课题、项目的申报与管理;

3.负责研究中心各项会议与活动的策划及组织工作;

4.负责研究中心对内对外的关系维护与协调,保持内外良性沟通与互动;

5.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临时任务。

二、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擅长PPT的制作,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4.良好的沟通和交流、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对数据及安全隐私敏感、保密意识强;

6.对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领域有好奇心,热爱高校工作,愿意与研究中心一起发展。

三、岗位待遇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严格按照深圳大学专职研究人员辅助管理人员岗位的相关规定执行,具体等级待面议。并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周末双休,每月饭补,体育经费,定时体检等。

四、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各阶段工作经历需提供佐证材料);

2、学历、学位证明文件(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3、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含佐证材料)。

 五、应聘程序

1、根据系统提示提交简历及材料;

2、符合要求的应聘者择优邀请面试;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六、报名方式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