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大学地理空间信息研究团队专职副研究员招聘

2024-03-30 01:11|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因科研工作需要, 深圳大学地理空间信息研究团队面向国内外诚聘专职副研究员1名。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专职副研究员/研究员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团队日常管理

 

二、应聘条件

(一)国(境)内外较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或博士后。

(二)在遥感、测绘、大地测量、地球物理等相关领域有较强的研究基础。

(三)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2篇以上优先考虑。

(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三、聘期待遇

(一)享受深圳大学研究员或副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研究员年薪42万-64万,副研究员年薪39万-50万,均为税前);另外,获聘的专职研究人员除了深圳大学的收入,符合条件的还可以个人申请深圳市政府的人才政策,如“高层次专业人才”等。

(二)可在深圳市落户,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三)合同期间表现优异者,在合同期满后如果符合学校的教师岗位入职条件,并通过学校考核,可通过“荔园留菁计划”竞聘深圳大学预长聘教师职位。

(四)可申请学校周转住房,申请条件按学校后勤管理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五)参与项目研究,根据科研成果情况,给予额外绩效补贴。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一)个人简历。

(二)学位证明复印件。

(三)科研成果复印件(PDF版本)。

(四)其他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五、应聘程序

(一)请将个人应聘材料和预计到岗时间发至邮箱wangchisheng@szu.edu.cn,邮件题目为“应聘者现单位”+“应聘者姓名”。

(二)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面试时请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在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老师

邮箱地址:wangchisheng@szu.edu.cn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