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多维信号处理研究所副研究员招聘

2024-04-10 01:12| 发布者: | 查看: | 评论: 0

一、研究方向
(一)雷达系统分析与开发。系统参数设计与论证、雷达波形设计、波束优化、智能信息处理等。

(二)雷达信号处理与实现。包括雷达成像、目标检测和跟踪、DOA估计、压缩感知在雷达信号处理中的应用等。

(三)深大一号雷达定标卫星开发,包括模型设计,载荷开发等。

 

二、岗位及工作内容
(一)工作岗位:专职副研究员(1人)

(二)工作内容:专职从事课题研究、团队项目管理、雷达卫星设计与进度跟进。

 

三、应聘条件
(一)获得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的硕士或者博士学位;具备丰富的从事系统工程设计开发的经验。
(二)具备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能独立看懂各类英文开发文档。
(三)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四、聘期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待遇,年薪40w左右。享受深圳大学社保及公积金等相关福利。符合深圳市高层次人才条件的应聘人员可以额外申请深圳市政府160 - 300万的补贴。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等确定,聘期满时须按照深圳大学教师聘用条例进行考核。

 

五、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一)个人简历。
(二)学位证明复印件。
(三)反映本人学术水平(含实际项目开发经历)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电子文档。

 

六、应聘程序
(一)先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二)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
(三)在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七、联系人
陈贵童
邮箱地址:aries_chengt@126.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

版权所有: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返回顶部